安工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工程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正文
 

 
社会工作(本科)
2020-12-17 08:43  

本专业培养具备“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公平正义”的专业价值观,掌握社会工作专业学科的基本理论和主要知识,具有运用所学理论分析和解决社会工作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社区及社会组织等部门和领域从事专业社会工作服务与社会福利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社会学概论、社会工作概论、社会心理学、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社会工作行政、人类行为与社会环境、现代社会调查方法、社会政策与法规、社会保障概论等。

建有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与民政、社工机构等部门通力合作,外聘专业人员进行教学、讲座,增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与社会适应能力。

建有郑州玖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郑州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四川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实习基地10余处,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了学生实践操作能力。

学制四年,修满规定学分,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阳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
电话:03722909910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