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工程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
 
 
 

商学院概况

  商学院现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社会工作等六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社会学四大学科门类。
  商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员工85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22人,讲师及其他59人;博士12人,在读博士6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占比达到90%以上。学院有省级优秀教师1名,安阳市社科专家4名。近年来,学院教师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级、省、市级研究项目和课题100余项。
  商学院注重教师教学技能发展,积极开展教学技能研究,取得良好效果。在学校优质课大赛、创新技能竞赛、说课大赛、新进教师技能赛中多人次获得一等奖等奖项。
  商学院现有在校生2047人,其中普通本科生共计1056人,在校专升本学生共计991人。学院团总支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学院组织学生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高等学校“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赛、“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河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河南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等大赛中多次获得竞赛银奖、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

   

 

 
 
 
 
 
 

安阳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
电话:03722909910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