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工程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教务处2021年46号通知
2021-06-25 16:23  

关于学分制本科学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总体工作安排,为顺利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特此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重修报名课程范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

二、报名学生:有不及格课程或对成绩不满意的普本及专升本学生。

三、学生申请重修时间:2021年06月25日18:00到2021年06月29日18:00。

四、重修流程:学生网上申请→教学秘书导出名单→学院审核确认。

1.学生网上申请:具体步骤见附件1。

2.教学秘书导出名单:具体步骤见附件2。

五、学院审核确认时间:6月30日

六、材料收交截止时间:教学秘书根据《安阳工学院学分收费标准表》(见附件5)核算重修费用,并于7月1日下午下班前将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后的《安阳工学院学分制本科学生重修费用明细表》(附件3)及《安阳工学院学分制本科学生重修费用汇总表》(附件4)报送至教务处225房间。(相关电子文档发张濛老师办公邮箱,具体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七、特别强调:

1.明年毕业生务必按时申请重修,以免影响毕业审核(审核依据为《安阳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例》(安工院〔2021〕48号)文件)。

2.含转专业、台湾交流、复学等学生无需申请重修,在学期初由教学秘书负责帮助学生选课。

3.学生系统如不能出现申请重修的课程,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学秘书。

4.应财务处要求,请教学秘书务必将普通学生和延修学生名单分开填写

5.如有问题,请各院部教学秘书及时联系2909756。

附件:

1.学生申请重修步骤

2.教学秘书导出重修名单步骤

3.《安阳工学院学分制本科学生重修费用明细表》

4.《安阳工学院学分制本科学生重修费用汇总表》

5.《安阳工学院学分收费标准表》


具体附件请查看办公系统邮箱


教务处

2021年06月25日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阳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
电话:03722909910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