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工程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实验教学>>正文
 

 
商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度
2017-05-27 09:44  

1.所有的实践环节的计算机课程操作应依照教学计划安排由商学院、教学处统一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学生上机。

2.不经管理员同意,不得随意安排上机操作。

3.不准在计算机实验室内吸烟、吃食物、乱仍杂物。

4.爱护计算机设备,计算机在使用过程中,不得晃动或搬运机箱及设备,不得插接或拔下各种联结线和接口卡。

5.在实践操作期间,不得更改和删除操作系统,不得向根目录拷贝文件。未经许可,不得自建子目录。不得随意删除、加密、修改文件。不得在机上玩游戏或进行与教学无关的操作。

6.为防止病毒,不允许使用未经检验的U盘和光盘。

7.严格考勤,并记录学生上机情况及设备使用情况。

8.实验完毕后,打扫室内卫生,检查计算机外部部件的数量并作记录。要关好门窗,检查设备电源、电灯、窗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9.对因未按规定要求造成计算机及设备损坏的,要查明原因,追究责任,照价赔偿。

10.学生上机实验时计算机出现故障或异常情况,要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正确方法初步处理。查明原因及时修复,非专业人员不得擅自利用工具软件或打开机箱自行修理。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阳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
电话:03722909910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