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工程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学工程>>实验教学>>正文
 

 
商学院实验员职责
2017-05-27 09:43  

1.实验室工作人员应认真负责、业务熟练、服从管理,积极主动地配合教师完成实验教学任务。

2.实验技术人员,上班期间必须坚守岗位,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因事因病需按照规定请假。

3.实验工作人员要认真钻研业务技术,努力提高工作能力。要熟悉了解实验室软、硬件设备的构造、性能和用途等,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4.定期做好设备调试、检查、维护和保养工作,保持软硬件系统的正常运转,切实保证教学工作的需要。

5.实验室所有设备、物品要帐目清楚,帐物相符,出入有帐,手续齐全。因教学原因出借实验室设备的,应做到登记填表,及时归还。

6.特别重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不断增强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电、防潮等,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堵塞漏洞,确保实验室安全。

7.注意实验室卫生,保持实验室内干净、整洁,保证良好的教学环境。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阳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
电话:03722909910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