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工程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营销科学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线上会议
2021-06-24 09:47  

为进一步推动营销学科的多元化,纵深化、交叉化发展,促进营销学术与实践的深度融合,6月19日,“营销科学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线上线下会议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商学院组织市场营销专业的老师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的线上会议学习。此次会议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及上海市市场学会联合主办,《南开管理评论》、《营销科学学报》、《Journal Contemporary Marketing Science》、《外国经济与管理》、《上财商学评论(筹)》等协办。

为进一步落实安阳工学院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22个所有”,商学院积极组织老师们利用周末时间,参与线上学习。通过线上参加会议的形式,拓宽了教师培训学习的渠道,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拓展了专业视角,增进了业务交流,提升了业务素养。

会议结束后,郭鑫副院长强调,要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修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创新型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d15e5c577e5aa0ddfe7f15c8a031488

2a100080cd9c16a183e8757b98ef24e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阳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
电话:03722909910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