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工程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商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组织学生赴林州市石板岩镇开展实习实训教学活动
2021-04-30 10:23  

为加深学生对社会工作基本理论、基本概念和基本工作方法的了解,激发和提高学生对专业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21年4月25日至29日,商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组织2018级、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83名学生,赴林州市石板岩镇开展实习实训活动,活动由郭鑫副院长,社会工作教研室周阳、张佩茹老师和辅导员尚江旭老师带队。

在为期5天的实习实训活动中,同学们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开展了一系列主题调研活动。在田野调查中,同学们细心观察风土民情、入户进行访谈,认真做好访谈记录,深入探讨所见所学;在小组工作活动中,同学们明确活动主题,详细设计活动方案,认真开展游戏治疗。

4月27日,学院院长刘志坚、副书记杨延杰、办公室主任王建强老师来到学生实习地点看望实习学生,与学生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了学生的调研成果,询问学生实习期间的生活、学习情况。刘院长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实习机会、要深入社会、勤于思考、多向老师请教、多与同学交流互鉴。

通过此次实习实训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发现和总结一系列社会现象和社会问题,并从社会学专业角度分析它,理论与实践结合,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对于今后的专业学习与专业水平的提高有较大的助推作用。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阳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
电话:03722909910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