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工程 | 招生就业 |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专升本>>正文
 

 
电子商务(专升本)
2018-03-26 08:30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基础理论较扎实、知识面较宽、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较强、综合素质较高,面向生产、经营、服务和管理第一线,掌握电子商务的基本理论,具备电子商务开发、应用与管理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工作的,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经济学、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电子商务概论、计算机网络、管理信息系统、网页制作与网站建设、供应链与物流管理、ERP原理与应用。

就业方向

电子商务的就业方向可以按平台划分为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和传统电子商务平台;可以按区域划分为跨境电子商务和国内电子商务;可以以技术为主,从事电子商务平台的创建和系统维护;也可以以营销为主,从事电子商务的运营管理;还可以从事电子商务物流配送服务和网络支付服务。此外,也可以面向行政机关从事电子政务方面的工作。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安阳工学院商学院  地址:安阳市黄河大道
电话:03722909910  邮编:455000